fbpx

新埔銷況進展火速 新案持續進場

【文/住展房屋網】近期竹縣新埔鎮房市相當火熱,隨著鄰近竹北市的價位持續攀高,價差再拉大,讓不少消費者往本鎮購屋,據住展房屋網調查,今年度公開的幾宗建案如「群新有為」、「富鄰」、「旭唐開心」、「里埕」…都在短時間內完銷,讓市場信心度大增,業者推案也是馬不停蹄。

新推案方面,三大重劃區以及舊市區皆有,先看到仰德重劃區「旭正小天使」以及「玖瑭璞院No.2」,前者規劃8戶透天,建坪約52~70坪,總價1368~1688萬,強調採筏式基礎、外觀由黎光華建築師設計;後者也規劃8戶透天,建坪約53~85坪,訴求採隔音、隔熱建材(Low-E玻璃、SGS認證隔熱磚)。

旭正小天使接待。

接著自強重劃區有「王喬光知樹」剛公開,規劃14戶透天,強調大面寬、地坪(面寬5米2、地坪約42~45坪),採前院停車、具雙天井,不過價位也相對較高,總價3000~3200萬。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而新市鎮-田新重劃區則是有大樓案登場,為寶佳機構旗下和發建設投資興建,案名「市政首璽」,規劃131戶,為28~42坪2~3房格局,具樣品屋可參考,稍早已先釋出早鳥廣告價599萬起(2房+車位),吸引不少客戶詢問。

市政首璽接待。

最後舊市區(鄰近新埔國小)、本家建設「棟將」同樣是剛進場不久,規劃11戶透天,地坪約25~39坪,總價1338~2480萬,強調採進口建材(德國IMPULS廚具、INNOCI衛浴 、Panasonic  全自動馬桶、瑞士Krono耐磨地板…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