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關西房市供給量少 銷售進展緩慢

【文/住展房屋網】近期關西鎮整體房市稍嫌平淡,不像鄰近的新埔、芎林鎮有新興重劃區支撐,整體人氣欠佳,且推案量相對不多,透天係為主流產品,普遍各案銷售速度都不快;另外,據住展房屋網調查,近期新案總價門檻有越來越低的趨勢,欲吸引首購族群。

下半年度僅有2宗新案對外公開,先看到都計外、中豐路上「秋葉園」,距市區約5分鐘車程,為碩福建設投資興建,規劃15戶透天,面寬約4.2~4.5米、地坪約25~58坪,廣告價688萬起。

秋葉園結構。

接著都計內、大德街38巷,璞玉建設10號作品(掛大謙建設)也準備公開,案名「謙大山」,規劃24戶透天,建坪約50~60坪,總價會比照前期案「璞玉采川滙」開價在千萬以內。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而值得一提的是,北平路上,台灣房屋自建案「亞洲健康智慧園區」,規劃五棟健康官邸、一棟VlP護理之家,針對銀髮退休族群,現場不對外接受採訪,不過據了解一期稍早已全數售完,正在籌備二期,已吸引不少消費者的目光。

亞洲健康智慧園區接待。

至於舊案動態,東安國小旁、美居建設「美居景森」,現階段釋出最後的3房景觀戶,採電話預約賞屋;而育賢街、萬太元(股)公司「關西好好」,工程進度稍有延誤,交屋時間會落在今年底,全案剩一半可售,總價維持1355萬起。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