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竹北房市活絡 房價銷況齊揚

【文/住展房屋網】受政府日前大動作打炒房影響,建商近期於竹北的銷售策略皆轉趨低調,舉凡許多在線建案的廣告看板內容都更換為產品性質與個案訴求,與以往總習慣將案名盡量曝光的行銷手法大相逕庭。然即便銷售模式轉變,竹北市的房市依然非常熱鬧,房價也持續往上攀,不但近期又有新案入場,線上餘屋的銷售表現也都相當亮眼,整體的銷售速度甚至隱隱有追過建商推案速度的趨勢,買氣相當活絡,各案平均週來客組數約10-20組。

坐落於竹北東邊的高鐵特區於去年年底迎來一波推案潮,選於當時入場的建案計有「竹科滙」、「合石如沐」、「恆好」、「合新璞遇」、「日光城心NO.2」等案。據住展房屋網調查,上述建案目前皆近完銷,銷售成績不俗;同為去年年底公開的溪洲路都計外建案「佳益吾悠吾綠」,也憑藉著價格親民的2-3房產品規劃,交出漂亮的成績單,目前全案已經售完,且建商已著手籌備第二期的產品,預計應同樣是做2-3房的小宅規劃。

看好區內活絡的市場,近期竹北仍有建商持續推出新案。基地位在竹北火車站後站的「金鋐微里安」主要訴求為離車站極近的優越區位條件,規劃37-38坪的3房產品,平均開價29.5萬/坪;「夏朵莊園」為位置緊鄰中正自辦重劃區的透天新案,有提供具備電梯的產品,總價自1580萬到2380萬元,目前已售出3成。另外,佳益建設於都計外的系列作「佳益豐田」也於日前正式入場,規劃有透天及2-3房的產品,其中建坪約82-83坪的透天總價自1288萬元起,而23-35坪的小宅產品則是打出428萬元起的廣告,相當吸睛。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金鋐微里安接待。

此外,除上述提到「佳益吾悠吾綠」即將推出的2期產品,竹北尚有一些醞釀中的建案已蓄勢待發,如位於白地街上,將會做全3房規劃的「寶金上景苑」,以及惠友、坤山、惠宇、和發(寶佳)、合陽(寶佳)等知名建商於高鐵特區內籌備中的新案。此波預推案最快可能於農曆年後即會陸續進場銷售,補充區域內的供給量。

惠友高鐵案接待搭建中。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