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宜蘭羅東高價撐盤 五結低總案續創佳績

頤和園NO.2」接待中心。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位處蘭陽溪以南的五結地區,因有北邊的宜蘭市及南側的羅東以高房價支撐,近期房市表現相當平順,如「左岸香堤」、「瀞心居NO12」、「森美術NO5」等案,都已熱銷逾九成,因此線上可售餘屋已不多,故當地的新案持續搶進。

五結近期新案有「森美術NO6」、「頤和園NO.2」、「禾水」等。「森美術NO6」趁其熱度再推出第六期系列,位處二結市中心,單戶透天價位一樣維持在870萬上下,繼續走相對低總價策略。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禾水」接待中心。

而「頤和園NO.2」依然打著其建商品牌的優勢,依然堅持走平價路線,開出758萬起的低總價透天,且繼續延用五結市中心的接待中心,由於地坪有28~39坪,戶戶可庭院停車,單戶面寬更逾5米,故剛公開就有五成的銷售佳績。

禾水」案地坪達34~70坪,戶戶也可庭院停車,加上基地靠近新開闢的傳藝路附近,距北宜高只約2、3分鐘車程,故吸引不少台北客戶購買,全案20戶透天在短短一個月期間全數售完,創下今年以來最快速完銷的紀錄。

五結由於其低總價優勢,近期銷售表現都有不錯成績,在高價地區的包圍下,相對低價的市場自然亮眼。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