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羅東地貴屋少 五結新案上市搶客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佔地僅11.3平方公里的羅東鎮,是全宜蘭最小的鄉鎮;但人口卻屬全縣第二多,密度更高居第一。因為羅東地狹人稠,區內可開發素地已不多,故市區內較完整的土地,每坪售價多在20~30萬之間。如具有店面價值的地段,更可達40~50萬/坪,地價相當可觀。

好樂邸」接待中心。

土地成本高,使羅東當地的單戶透天價格相當堅挺,如單戶地坪約26坪以上的「森美術No.22」,開價2380萬/戶,折算單價高達38萬多;還有即將交屋的「富帝名門」案,每戶地坪更是從41萬/坪起跳。雖然已銷售兩年餘,但其價格依然堅持在3600萬/戶以上,折算單價也需38萬/坪餘。

還有規劃公寓電梯的「好樂邸」案,雖開價僅30萬/坪上下,但若再計其約39%的公設比,實坪的價格逾38萬/坪。因羅東地少價高,區內目前銷售中的量體還不到40戶,幾乎是全縣供給最少的區域,故當地客戶多移居外圍的五結、冬山、三星一帶,使周邊區域持續推案搶客。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像五結地區線上的「大及第」、「藝德勳章2」、「陌上」、「長堤No.6」…等案,都還有不少房子可賣,新案也陸續上市搶食客源。如規劃超低總價250萬起的「爵仕苑」,一次就供給逾60戶套房到3房產品,單單此案就比羅東所有建案的戶數還多。

新元墅」接待中心。

還有「豐墅」系列第五期「新元墅」案,也推出16戶的透天型產品。此案除沿用現代化外觀造型及精緻的建材外,更替客戶考慮到長久住安問題,將基地進行地質改良,打下212支的JSP樁,讓住戶住得更安心;據了解,此案因是該區少見的地質改良建案,加上前幾期優質的口碑,故初公開不久,就有逾三成的客戶下訂,反應相當不錯。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