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北市府點頭 大巨蛋將『有條件』部分復工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停工閒置多時的北市大巨蛋終於有望復工?北市府日前指出,台北高等行政法院於上月裁定遠雄公司可就維護安全、防範危險的前提下,於停工處分訴訟終結前停止執行,至於遠雄其餘聲請全面復工則遭駁回,法院也提醒遠雄公司,應負起維護安全與防範危險的責任。

都發局指出,市府曾於上月底及2日邀請遠雄公司討論法院裁定內容,並要求提出施工工項及施工計畫;而遠雄則於5日來函申請28項施工項目,經邀集各公會代表及專家共同討論後,該局已同意有條件施作19項,但遠雄之後仍應提出完整施工計畫,並在該局確認後始得進場施作。

該局強調,市府提出同意及有條件施作共19項項目,已達遠雄公司申請項目的三分之二,顯示市府尊重法院裁定及對大巨蛋工安的重視。未來遠雄如認為仍有其他涉工地安全必須施工的項目,亦可分階段提送市府審查。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