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經典美式。古典傳承。樂活生活

設計師
設計總監
林京蔚 Steven Lin
芬格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02-87878057
台北市松山區撫遠街300巷10號1樓
@820ypgkn
接案預算:
200萬以上
接案坪數:
不限
接案區域:
北區
特殊說明:
無局部裝修
得獎紀錄
作品[美形美式] 榮獲被譽為歐洲設計界奧斯卡,全球性年度設計大獎殊榮。 2019 義大利A'DESIGN AWARD 銅獎 2019得利空間色彩大賞最高獎項-大中華區色彩趨勢應用大獎 中國建築裝飾協會2017-2018年度亞太華人設計傑出青年設計師 2017-2018台灣空間美學新秀設計師大賽 TAIWAN INTERIOR NEW TALENT AWARD【小坪數空間】-英倫工業風-新秀獎 2018設計王頂尖設計美式鄉村風冠軍

經典美式。古典傳承。樂活生活

房屋信息

地區

新北市淡水區

屋況

新成屋

坪數

130

居住成員

夫妻/1小孩
空間規劃
6房4廳4衛
主要建材
柚木實木、烤漆、鐵件、玻璃、大理石、超耐磨木地板
設計理念
設計師不是一味的展現創意,讓家淪落為設計師實驗場。所有細節與脈絡,都應透過理性縝密催生,猶如拼圖概念,透過一磚一瓦,造就完整。
美式新古典迷人秘境,打造輕柔古典的空間容器,華麗時尚收放自如,承載優雅的住居美學。

入口玄關歐式宮廷式的大理石拼花及隔屏上鍛鐵花紋造型呈現精緻質感,壁紙輝映地坪,穿衣鏡更使玄關放大,從入口即呈現滿滿的優雅美式新古典風情,營造尊貴及奢華感。

1樓客餐廳經典的優雅美式線板勾勒出立面與天花板的精采,大理石電視牆及壁爐造型營造高貴典雅風格,全室以白色為基底搭配水晶燈點綴空間華麗感,型態質感差異的家具更妝點出衝突美感,窺見精心鋪述的薈萃之美與洗鍊風格。廚房利用裝飾門獨立隔開,客、餐廳開放的空間呈現美式精神無拘束,詮釋明亮清透的美式風場景域,空間的配置亦方便業主招待客人,並且不受廚房的干擾。

2樓善用樓梯口空間,設立展示環境,吸引目光,放組桌椅搭配室外風景,猶如置身藝廊,好不悠閒。為女主人設計的瑜珈教室有著完整的收納空間,白色隔屏造型顯現出美式經典風格若有訪客該空間亦可變身多功能可為客房或休閒室使用。

3樓為業主私密空間,起居室呈現更為輕鬆舒適的氛圍,木質地板、茶色玻璃,白灰色系搭配再點綴紫藕色調軟件慵懶舒服的空間,主臥室以白色基底搭配浪漫的紫色系床頭繃布設計電視牆面壁紙到窗簾都是深淺不一的紫營造臥室舒眠的空間,該空間最大亮點則是猶如精品品牌的更衣室及飯店般的衛浴設備,男主人專屬私密空間書房則延續著知性優雅。

4樓小孩房打造如宮廷式的閣樓空間,白色搭配舒適的淺藍色系、木質地板、挑高的空間搭配斜屋頂,除了睡眠,娛樂空間兼具,亦是親子交流生活空間。收納空間除了衣櫃利用樓梯畸零空間的展示收納櫃,如此海量的收納亦可配合孩子的成長每個時期主要物品交替收納利用。可愛的卡通造型衛浴亦不失美式格調,孩子的秘密城堡為家的溫度更增添溫暖的饗宴。

分享設計作品

今日熱門

預售屋買5年賣掉「竟要繳35%稅」! 國稅局:持有期要從「這...

財政部南區國稅局表示,個人向建設公司購買預售屋,在建案完工取得房...

5大建商看好房市 麗寶今年推案約300億元

儘管國內外影響房市因素眾多,如地緣政治、原物料或相關政策等,難以...

房貸試算

jQuery(document).ready(functi...

如何住得安心? 雙北制震宅比一比

花東強震,再度喚起對房屋結構的重視,辛苦買房,為的是讓全家人能安身立...

「以前二樓不被喜歡」建商1說法不一樣了!網不領情:感覺問題

不少購屋族對某些樓層有明顯偏好,近日網友在臉書社團提問,以前二樓都不被喜歡,常被別人評論有一堆管線,但建商告訴她新案已經不同!詢問是否還有其他缺點。

文山南環捷運加持     新案推出見順銷

文山區房市在新案供給上空窗一段時間,上一個建案為去年第四季推出,...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