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良月宅

良月宅
設計師
黃金旭
HUANG CHIN HSU
曾昱翔
TSENG YU-HSIANG
大言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04-22032127
台中市西區臺灣大道二段2號8F之5
@jqe1907n
得獎紀錄
德國iF DESIGN AWARD 設計獎 英國London Design Awards 銀獎 法國NDA Novum Design Award 金獎 美國Muse Design Awards 金獎 義大利A' DESIGN AWARD 銀獎 新加坡Singapore Interior Design Awards 銅獎 台灣室內設計大獎TID設計獎

良月宅

房屋信息

地區

台中市北屯區

屋況

新成屋

坪數

18

居住成員

3人
空間規劃
主臥、次臥、和式、客餐廳
主要建材
木皮、金屬、玻璃、灰鏡、系統板、榻榻米
攝  影
劉俊傑
其  他
退休宅
設計理念
以日式混搭北歐風呈現怡然自在空間感

本案為小空間大尺度視野發想,設計師全室以輕日式溫潤木皮及淺色調為設計主軸,入口玄關地坪鋪設磁磚界定內外關係,規劃精巧掛勾、鞋櫃下置鞋區及全室多樣收納櫃,滿足主人需求及使用習慣,回到家可先將沾塵外套掛放,鞋櫃下置鞋區輕鬆穿脫兼顧衛生及整齊方便。

玄關客廳半穿透長虹玻璃隔屏與玄關隔屏大小相互呼應連結,微光朦朧彷彿置身於大自然中,和室空間以半開放式架高地板搭配主人喜愛的榻榻米,勾起兒時溫暖回憶,和室窗邊設置長桌,不管是午茶時光或是閱讀、發呆望窗都很適合窩一整個下午,累了轉身躺平在榻榻米上,很是愜意。

設計師在天花板預留拉簾軌道凹槽,作為未來可規劃為私密空間運用。

主臥以褐色系為基底,搭配窗邊臥榻,簡約典雅內歛沒有過多的裝飾,舒適又放鬆。

男孩房以淺灰色為基底,規劃書桌及側邊書櫃兼展示櫃讓主人彈性運用。

設計重點:

  1. 整體設計以簡約素淨為主,小空間創造出大尺度,將生活格調質感提升。
  2. 以長虹玻璃做玄關的兩邊區隔,使感受更通透,和諧圓潤空間的氣度。
  3. 和室使用半開放式設計,將空間尺度放大,在視覺感官上豐富有層次,另外在天花板預留凹槽可按裝拉簾,增加空間私密性多功能運用。
良月宅
入口玄關地坪鋪設磁磚界定內外關係
良月宅
小空間大尺度視野發想,全式以輕日式溫潤木皮及淺色調為設計主軸
良月宅
以光源.材料.顏色的合諧性創造出空間感
分享設計作品

今日熱門

5大建商看好房市 麗寶今年推案約300億元

儘管國內外影響房市因素眾多,如地緣政治、原物料或相關政策等,難以...

預售屋買5年賣掉「竟要繳35%稅」! 國稅局:持有期要從「這...

財政部南區國稅局表示,個人向建設公司購買預售屋,在建案完工取得房...

如何住得安心? 雙北制震宅比一比

花東強震,再度喚起對房屋結構的重視,辛苦買房,為的是讓全家人能安身立...

房貸試算

jQuery(document).ready(functi...

「以前二樓不被喜歡」建商1說法不一樣了!網不領情:感覺問題

不少購屋族對某些樓層有明顯偏好,近日網友在臉書社團提問,以前二樓都不被喜歡,常被別人評論有一堆管線,但建商告訴她新案已經不同!詢問是否還有其他缺點。

環狀線遭震出11處位移 通車至少1年後

0403地震發生至今,不僅餘震頻繁,也留下許多有待解決的問題。 ...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