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蒙馬特輕奢風

設計師
設計總監
Stephy 鄧湘盈
恆星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03-301-7830
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西路二段65號17樓
@yng2155z
接案預算:
不限
接案坪數:
不限
接案區域:
台北、新北、桃園、台中、新竹、苗栗
得獎紀錄
2020年 美國MUSE Design Award 2020銀獎 / 大器的沉穩 2021年 美國MUSE Design Award 2020金獎 / 蒙馬特輕奢風 法國 NDA 設計大獎 銀獎 /蒙馬特輕奢風 APDC空間魔法師 優秀獎 /蒙馬特輕奢風 2022年 義大利 A’Design Award 2022 鐵獎 / 宅在豪宅 義大利 A’Design Award 2022 鐵獎 /邂逅蒙馬特

蒙馬特輕奢風

房屋信息

地區

桃園市八德區

屋況

新成屋

坪數

58

居住成員

-
空間規劃
3房2廳3衛、多功能室
主要建材
陶板、大理石、抛光石英磚、線板、木作、金屬、木地板、鐵件
設計理念
恆星設計獨創的「蒙馬特法式輕奢」風格,讓法式生活中的典雅、浪漫和貼近內心與自然的追求,更好地融入在日常生活中!用低彩度的主色調、搭配跳色、金屬和圓融線條所交織而成的優雅設計。

女主人和先生非常嚮往歐洲文化,尤其是法國精緻、優雅、從容不迫的生活態度和品質,希望新家能夠兼具現代美感及法式的典雅浪漫。

客餐廳是屋主認為提升家庭凝聚力的重要場所,希望可以解決牆下大樑的問題,並呈現溫馨的感覺;主臥室的部分女主人私心希望能夠有飯店感的更衣室,實現一直想要有個更衣室的夢想,同樣身為女人,我也非常能夠了解女主人的心情,因此特別著重在更衣室的規劃上,希望能為女主人設計出專屬的更衣室,享受屬於自己的小天地。

兩間女兒房則分別為兩個不同個性的孩子設計不同風格的臥室,同時也額外規劃一間多功能室,讓孩子在家中也能享有優質的自習空間。而男主人的體貼心思也讓我不得不為他按個讚,除了希望所有設計都能貼合老婆與女兒們的需求,更要求各空間的材質使用美觀的同時也能易於清潔整理,希望減輕太太的負擔!

【客餐廳】

客餐廳採開放式格局規劃,並將屋主最在意的屋內大樑以木作設計及金屬壁燈巧妙修飾成具有法式感的精緻壁面。選用法式柔和的灰白色系為基底,利用傢俱軟件塑造柔雅氛圍,挑選帶有高級感的灰色L型沙發於窗邊,鐵灰色柔軟地毯將空間自然區隔,大面的落地窗讓千絲萬縷的暖陽自然揮灑於客廳。另一頭的餐廳區則選用金色圓環吊燈注入精緻質感,成為空間吸睛亮點。

【書房】

書房空間採用百葉窗讓陽光自然宣洩,窗邊的臥榻設計作為放鬆的空間並增加了收納量,兼具休憩及女兒們讀書自習的多功能空間。

【主臥室】

主臥室延續客餐廳的風格,以夢幻的藕紫色呈現柔和氛圍,有如在法國普羅旺斯薰衣草園悠遊,是夫妻倆人嚮往的愜意生活。低彩度的主色調圍塑出安穩的臥眠空間,與木質地板巧妙融合,溫馨、 粉嫩的質感脫穎而出,優雅的法式線板搭配精緻的燈飾點綴,有如飯店質感的套房設計。

【主衛浴】

主衛浴的牆面及地板重新規劃,使用木紋磁磚結合深色木紋櫃體,增添衛浴空間的高雅感,深色的金屬鐵件及小巧燈泡,營造法式飯店的視覺感及身心靈的享受。

【主臥更衣室】

相較於客餐廳的明亮通透,女屋主希望更衣室能夠有個人天地的私密感,可以穿梭在衣物之間思考穿搭、從容地完成妝容,低調奢華的深色木紋在精緻燈條的照射下,更凸顯其神秘、典雅的氛圍。

【女兒房】

姊姊的個性較為沈穩,喜歡簡約中性的色調,天藍色就像晴空萬里時,洋溢活潑的藍天,曬著剛剛好的和煦陽光由淺藍色的主牆延伸,選用了海軍藍的寢具,跳芥末黃的床飾則襯托出沈穩中的活潑俏麗,精緻的圓形金色吊燈托著圓弧形的燈體,在夜晚點亮時如同月球般典雅溫馨。

【女兒房】

妹妹的臥室設計則以少女風格為主,夢幻的莫蘭迪粉色牆面,搭配透明設計的吊燈與床邊小飾品,營造少女般的甜美細膩,粉色格紋抱枕及白色絨毛抱枕則為溫婉的空間帶出一點個性設計。

分享設計作品

今日熱門

5大建商看好房市 麗寶今年推案約300億元

儘管國內外影響房市因素眾多,如地緣政治、原物料或相關政策等,難以...

預售屋買5年賣掉「竟要繳35%稅」! 國稅局:持有期要從「這...

財政部南區國稅局表示,個人向建設公司購買預售屋,在建案完工取得房...

如何住得安心? 雙北制震宅比一比

花東強震,再度喚起對房屋結構的重視,辛苦買房,為的是讓全家人能安身立...

房貸試算

jQuery(document).ready(functi...

「以前二樓不被喜歡」建商1說法不一樣了!網不領情:感覺問題

不少購屋族對某些樓層有明顯偏好,近日網友在臉書社團提問,以前二樓都不被喜歡,常被別人評論有一堆管線,但建商告訴她新案已經不同!詢問是否還有其他缺點。

環狀線遭震出11處位移 通車至少1年後

0403地震發生至今,不僅餘震頻繁,也留下許多有待解決的問題。 ...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