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CIELO

設計師
徐睿煜Chris
蔡家淇Hallie
浤淇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0937-407-956
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208號13樓
@hc.design
得獎紀錄
日本JCD國際商空設計大賞 榮獲Winner┃XIANG DUCK享鴨 芬蘭Arch設計大獎Arch Design Award榮獲Golden金獎┃初瓦 芬蘭Arch設計大獎Arch Design Award榮獲Golden金獎┃Subconscious 美國Muse Design Awards 金獎┃Kaleidoscope 美國Muse Design Awards 金獎┃Hush Taipei 美國Muse Design Awards 銀獎┃HC Villa 美國IDA Design Awards Winner┃矩陣 美國IDA Design Awards Winner┃ Kaleidoscope 美國IDA Design Awards Winner┃ HUSH TAIPEI 德國IF DESIGN AWARD┃Moonshine-land 德國IF DESIGN AWARD┃MATRIX 德國 柏林設計大賽 銀獎 ┃Uniqueness 德國 柏林設計大賽 銀獎 ┃Sunlight 德國German Design Award Special Mention獎┃Smoke Grey 韓國K DESIGN AWARD Winner┃矩陣 韓國K DESIGN AWARD Winner┃HC VILLA 法國NOVUM DESIGN AWARD 金獎┃Hush Taipei 法國NOVUM DESIGN AWARD 金獎┃金鍋盃x斌當酒場 法國NOVUM DESIGN AWARD 銀獎┃HC VILLA

CIELO

房屋信息

地區

苗栗 竹南

屋況

毛胚屋

坪數

60

居住成員

3大1小
空間規劃
玄關、客廳、廚房、主臥室、雪茄室
主要建材
義大利薄板,實木皮,金屬,超白玻,礦物塗料
設計理念
巧妙運用智能燈控結合冷冽質感元素,當夜幕降臨時,科幻的氛圍如同進入Cyberpunk 世界。從閃爍霓虹,接著望向窗外無邊無際的藍天,悄然地與霓虹燈顯示的「Hank's Cielo」字樣相呼應,引導出生活題旨。

我們在一百公尺以上的高空豪邸,盡情放狂野不羈的創作靈魂墨守成規不是我們的風格,複製貼上也從來不是我們的選項要設計出美好的作品除了要天時地利人和之外,還要感謝業主的信任與放手,讓我們成功的將一間空蕩蕩的毛坯屋,蛻變為現代舒適的住家,同時也是分享成功喜悅的招待會所。

高空的靜謐與室內顏色呼應,大量的潔白與灰色調讓空間更像是坐落雲中一般,用乾淨俐落的顏色去架構出幻想中的雲上宮,而黑色調的板材則是沉澱空間的方式,讓原本顏色過輕的視覺反饋做一個平衡,既有身處高空也有沉穩又舒適的踏足之地。

屋主有著許多雪茄收藏,再煙裊上升之餘,不想干擾到其他環境,就做了雪茄室設計,牆面使用透明玻璃,有通透的視覺感且光線明亮,讓視覺有延伸效果,是一個能夠釋放心靈的空間。

CIELO想呈現男屋主的喜好,現代風與時尚交織,平舖在雲端上漫遊天際,把生活用美解釋的淋漓盡致。
56坪數的位於竹南高層19樓,視野寬闊景色宜人,從內往外一覽城市大街巷,想是隱居於雲海中,殿上人豪邸居,非常舒適的環境。
打破框架的限制,讓格局大方引景入室,把高樓層的優點發揮到極致,接引大量自然光線,廣闊的藍天與都市映入眼簾,讓視覺上的饗宴更豐富。
客廳電視牆-電視牆則是強調著低干擾高視覺品質去呈現,使用義大利薄版些微裁切,盡量去保持在完整一面,為了把乾淨整潔大方做好,當初團隊也是費盡心力用吊車搬運上來。進屋門的第一視覺呈現就是庫柏力克熊與愛車畫框,在藉由桌上擺放的飾品搭配,讓入門的瞬間就有溫度。
主題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我們團隊都會依照業主需求、喜好、特點去做設計,希望能容入業主個人特色,做出與人呼應的特色設計。
巧妙運用智能燈控結合冷冽質感元素,當夜幕降臨時,科幻的氛圍如同進入Cyberpunk 世界。
白天的客廳引入大量光線,深沉的大板磚做地板光線收尾,不會讓自然光在空間持續反射造成視覺上的疲乏。
夜晚的CIELO化身成燈光劇場,有著許多不同的燈具與崁燈,有著多段式調光,平靜、歡愉、派對、獨處這些氛圍都能達到,屋主像是光影魔術師一樣變換著屋內燈源。
主臥-房中有許多低檯度的窗戶,我們則是使用可調整的蜂巢廉,除了採光好也保護屋主的隱私。
主臥-主臥的設計以放鬆木質色調與灰色做搭配,強調舒適與高質感,曲線的轉角設計讓空間看起來更放鬆更有溫度。
更衣間-廊道與化妝桌呈現女主人的喜好呈現許多不同的現代風線版造型,並可以展示與擺放獨愛的首飾、項鍊、化妝品,配色上除了灰色調還加入了一些暖色元素,空間典雅舒適。
雪茄室-屋主有著許多雪加收藏,再煙裊上升之餘,不想干擾到其他環境,就把做了雪茄隔間設計,但牆面使用透明厚玻璃,有著好的視覺感,光線明亮收納方便,是一個釋放心靈的小空間。
雪茄室-煙是一種回憶。是一個對美好細節的緬懷。煙霧裊裊上升,就如盛開的玫瑰。
進客廳門口的霓虹燈CIELO取自義大利文天堂、天空的意思,也因為這邊是招待會所的性質,所以想加入些許商空元素,增加氛圍與新鮮感。
雲頂之屋,紛擾都到不了的地方,那光線明亮的地方 隔絕紛擾的城邦,你是否能在這找到靜謐的平衡,那些美好的片刻。
當我們確認好空間之後,立及手刀規劃,墨守成規不是我們團隊的風格,把活潑、個人特色、喜好加入設計中,讓每個屋子都呈現不同的樣貌。
廚房-塊面分割再拼湊,卻維持著視覺平衡考驗我們的設計功力也考驗師傅的執行技巧,最終也完美呈現獨具特色的廚房。
廚房-廚房也都一樣使用薄版做設計,做出不規則中島容入現代感元素。
分享設計作品

今日熱門

預售屋買5年賣掉「竟要繳35%稅」! 國稅局:持有期要從「這...

財政部南區國稅局表示,個人向建設公司購買預售屋,在建案完工取得房...

5大建商看好房市 麗寶今年推案約300億元

儘管國內外影響房市因素眾多,如地緣政治、原物料或相關政策等,難以...

房貸試算

jQuery(document).ready(functi...

如何住得安心? 雙北制震宅比一比

花東強震,再度喚起對房屋結構的重視,辛苦買房,為的是讓全家人能安身立...

「以前二樓不被喜歡」建商1說法不一樣了!網不領情:感覺問題

不少購屋族對某些樓層有明顯偏好,近日網友在臉書社團提問,以前二樓都不被喜歡,常被別人評論有一堆管線,但建商告訴她新案已經不同!詢問是否還有其他缺點。

文山南環捷運加持     新案推出見順銷

文山區房市在新案供給上空窗一段時間,上一個建案為去年第四季推出,...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