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疫情趨緩 紐約房市回溫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據媒體報導,房產網站StreetEasy最新報告顯示,美國紐約市的房屋租金續下降近一年半後,隨市內疫情趨緩,租房市場出現回溫跡象,5月全市問詢看房者數量顯著增加,房租也開始上漲。

報告指出,紐約市5月房屋銷售速度明顯加快,當月全市代售房屋在房市上停留的平均時間為56天,與今年1月的116天相比,買氣明顯增溫。全市五區中,又以布魯克林區的房市回溫最顯著,區內5月共售出1079戶房屋,連續三個月創下新高。

報告也顯示,曼哈頓、布魯克林和皇后區5月的租金中位數與前一個月相比,皆出現些微漲幅,租屋市場已見回溫跡象。房產經濟學家吳南希(Nancy Wu)於報導中指出,紐約房市的動能正在回歸,雖然目前市內的房市競爭比去年激烈,但目前紐約房源足夠,因此預計租金要恢復至疫情前水準,仍需要一段時間,且期間房價仍有可能下跌。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