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國產南港都更案過關 拚下半年取得建照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國產建材實業「南港大型開發案」,今年5月底獲台北市都市更新委員會決議通過,將分為A、B兩重建區段,打造樓高分別為26層、20層的兩棟商辦大樓。國產指出,南港廠都更開發案已經台北市政府核定公告實施「都市更新事業計畫及擬訂權利變換計畫案」,後續將展開實質的開發程序,預計最快今年下半年即可取得建照。

國產「南港大型開發案」的基地位置,位於南港路三段與昆陽街附近,距離四鐵共構的南港車站僅5分鐘車程。國產表示,該開發案的「都市更新事業計畫暨權利變換計畫案」,已在近日獲北市府正式核定,並納入北市府「東區門戶計畫」範圍,後續將展開實質的開發程序,進行建築執照的申請,將以智慧建築結合綠建材打造頂級商辦,搶攻南港商辦租、售市場商機。

國產南港都更案的基地面積約6,500坪,預估未來開發總樓地板面積可達6萬餘坪,其中又規劃有A、B兩重建區段。A區段為由國產完全持有的商辦大樓,建築基地面積約4,000坪,目前規劃將打造地下5層、地上26層的商辦大樓,其中B1到5樓可作為商場使用,5樓以上則為辦公室空間;B區段則是由國產代為興建的台北市政府商辦大樓,樓高20層,興建完成後,國產可分回該棟大樓部分的商辦樓層。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國產表示,「南港大型開發案」最快可在今年下半年取得建照,預估工期約4年半,待開發完成,國產總計可分回約4.6萬建坪的商辦大樓以及550個停車位,開發效益相當可觀。

相關新聞:
國產署改建案 有望綁定南港千坪商業地
老屋都更變豪宅 未來機會可能變少?
南港市況平淡 危老新案搶曝光
南港市況平淡 三大指標案蓄勢待發

國產南港都更案過關 拚下半年取得建照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