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尋找 在宜蘭築夢的一群人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在累積財富進階別墅人生的同時,生活機能同樣豐盛滿足時,與其花百萬買大樓虛坪,不如買下有天有地真別墅,宜蘭這個地區,就是集建設與綠活的理想區域。

嘉福開發深耕宜蘭,精心擘劃-「璞建築」1478坪整體開發。基地近鄰運動公園、縣政中心、宜大生活圈。「璞建築」綠意、機能與便利兼具、優質生活的首選。 8分鐘直達縣政中心宜蘭科學園區,事業工作最便利,享受建設與人口移入的地產增值契機。宜大、員山雙商圈環繞,烘焙坊、便利商店林立,市場供應日常採買,生鮮熱食一應俱全,生活方便無虞。

近鄰育才國小優質學區,寶貝上學走路就到,爸媽放心免接送。6分鐘內靜享員山綠意生活,金色大道、枕山、大湖底、橫山頭休閒農業區,享受宜蘭特有的山明水秀。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用自然為生活寫下詩意,用傳統為當代立家的新意,1478大基地開發,造就齊質鄰里,52席有緣相遇,優先入主睿智之選。總價868萬起,與其花百萬買大樓虛坪,不如買下有天有地真別墅 !

獨照∣民宿區∣電梯花園別墅
接待會館 : 宜蘭市宜科一路255號   鑑賞專線:03-9313308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