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中石化轉戰房地產 看好高雄亞灣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高雄亞洲新灣區大地主之一的中石化,已確定不出售土地、將自行開發。中石化總經理余建松日前表示,位於高雄的20餘公頃、6萬餘坪土地預定明年全部完成重劃,同時鎖定越南、緬甸、菲律賓、印度等南向國家進行造鎮計畫,布局海外地產。

余建松表示,中石化相當看好東南亞、台灣的房地產市場,因此已轉投資成立陶朱建設,專責中石化集團的土地開發工作。高雄亞洲新灣區已啟動重劃的70期將規畫興建住宅,正在環評的94期雖預定明年才可完成,但希望先招商,要引進大賣場和酒吧一條街等商業活動。

余建松指出,中石化在高雄亞洲新灣區、94期重劃區有20餘公頃土地,將在明年完成重劃,初步購想將先對外招商,以需要大面積用地的OUTLET MALL等為首選,逐步帶動人氣,帶動區域發展。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余也透露,位於一心路,緊臨205兵工廠的400多坪土地,將是第一批動工的標的,預計要規劃為住宅大樓,是中石化投入高雄房市的第一筆投資。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