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新竹推案後勢不減 類型豐富多元

【文/住展房屋網】稍早提到新竹市第一季房市供給頗為可觀,據住展房屋網調查,到了第二季推案力道毫不減弱,各區塊仍是有不少新建案陸續登場,產品多元,從大樓、華廈、公寓,1~4房到百坪透天都有,房市人氣高居不下。

先看到東區,介壽段重建區五大案的最後一案、台中建商富宇建設「富宇擎天」壓軸登場,規劃200戶純住家,為38~53坪3~4房格局,強調戶戶三面採光,因潛銷時期已有不少客戶預約,正式公開時現場頗為熱鬧。

同區、68快速道路旁,禾園建設「運動家」也剛進場不久,規劃21戶華廈住家,為14~24坪1~2房,強調雨遮不計坪價,另外訴求採杜拜帆船酒店同等的RAK磁磚,廣告價538萬起。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接著方向往西,磐石高中周邊,結構中的透天案「誠品美墅」已醞釀中,規劃4戶透天,建坪約85~110坪、地坪28~32坪,總價2,750萬起,原則成屋才會較為積極銷售。

再往南寮方向,竹翔建設有兩新案「竹翔囍悅」、「竹翔家天下」剛公開,前者基地位港南重劃區旁,規劃8戶電梯公寓,為41坪3房,另有1戶電梯透天;後者基地位公道五路五段上,規劃臨路透天店住,強調具三車位、六套房,總價1,688萬起。

竹翔家天下 接待會館。

最後回到南勢地區,啟隆建設「品藏No.2」同樣剛公開,規劃16戶透天,面寬約4.7~8米、主力建坪約70~72坪;另外此區還有閎基、春福、德高、鑫輝建設的新案正籌備中,預計最快下半年度陸續推出。

品藏No.2 基地。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