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低總價宅往溪南找!五結冬山推案最多

【文/住展房屋網】近年低總小宅產品備受購屋者青睞,在宜蘭縣蘭陽溪以南的溪南地區,近期推出的產品也是如此。據住展房屋網調查統計,宜蘭溪南地區今年以來共已推出600餘戶,其中公寓小宅產品所佔的比例相當高,像是房價較高的羅東鎮,就有逾七成的比例是小宅產品,由於總價帶並不高,故其銷售率超過六成。

而周邊的五結地區,是溪南目前推案量最多的區域,共推出有225戶,有逾4成的比例是小宅產品,如「文創易居2」、「富御城家」、「丰野.哲隱」、「首富大苑NO.3」等建案都規劃為2~3房的低總產品,上述的建案銷售表現也很不賴,前三個建案都已全數完銷。

至於五結區內透天產品仍是當地的主流,計有「景心」、「朗朗居」、「征泰大吉3」、「晏京築青」等建案,佔比超過五成多,由於這些建案主力總價帶介於668~835萬/戶間,價位尚不高,故其銷售成績也還不差。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低總價宅往溪南找!五結冬山推案最多
朗朗居透視

另外在羅東南側的冬山地區今年推案量也不含糊,今年至今共推出有173戶,是溪南推案第二多的區域,其中像是「櫻悅」、「南村」、「宏江森活2」、「馥郁香城-華廈」等案皆是2、3房規劃,銷售反應相當不錯;其它「向青苑」、「順安賞」、「靚永美3」、「馥郁香城-透天」、「綠苑金典」、「驊邦靚水」等案,則是透天規劃,佔比也相當高。

低總價宅往溪南找!五結冬山推案最多
驊邦靚水FB外觀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