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溪北推案量破千戶 員山小宅最便宜只要328萬!

【文/住展房屋網】宜蘭縣蘭陽溪以北的溪北地區,是北宜高(國道五號)進入宜蘭的首站區域,且宜蘭縣政府、礁溪溫泉等,皆位於溪北地區內;近幾年房市景氣回溫,溪北地區的推案量也相當多。

據住展房屋網調查統計,溪北地區的房市推案量已連續多年超過溪南地區,今年至今,溪北地區推案量已破千戶,來到1160餘戶,明顯多於溪南的600餘戶;其中,推案量最多的是北宜高南下的首站礁溪鄉,共推出有466戶,是全宜蘭縣推案量最多的區域。

而礁溪推案產品最多的,仍是當地知名的溫泉住宅,目前線上銷售中的「礁溪湯園2」、「MANSION ONE」、「極鼎皇苑」、「旺德富」、「名人居2」、「花見川」、「仁愛映巷」等,都是訴求有溫泉的建案,比例相當高; 其它像是「長堤NO.9-公寓區」、「獨角仙與光臘樹」、「綠堤見晴」、「礁曦」、「馥都新6」等建案,則是一般的1~3房產品,占比也不少。至於規劃為透天產品的建案,則僅有「長堤NO.9-透天區」、「旺德富」、「名人居2」、「令荷2」等案,占比還不到7%,是當地供給較少的產品。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溪北推案量破千戶 員山小宅最便宜只要328萬!
礁曦 透視圖外觀


再往南走至縣政府所在地宜蘭市,目前推案量也不少,共推出有216戶,是溪北供應第二多的區域;而宜蘭市今年推出的透天產品就比礁溪多出不少,共有92戶的供給量,占比達42%,像是「傳家堡NO.10」、「京采宜蘭」、「公園自在」、「新生天下」、「光御墅VILLA」等建案,都是規劃透天產品。至於推出一般1~3房產品的建案,則有「滿築3」、「新月賞」、「文風翠庭NO.19」、「華薌臻綻」等,其中「文風翠庭NO.19」是當地首個危老建案,位於環河路旁,具有河濱公園景觀,加上業主是當地老牌建商,因此初公開就有不錯的銷售成績。

溪北推案量破千戶 員山小宅最便宜只要328萬!
光御墅VILLA外觀

而員山鄉才是透天推案的大本營,目前推出的建案當中,有逾七成是透天產品,像「鳳凰愛買透天」、「麗璟綻」、「金泰天下」、「築荷2」、「輕井澤」、「京采員山5」、「墅蒔光」、「綠慕」等建案,皆是規劃透天產品,合計共供給了126戶,由於員山透天案的總價帶不高,主要約介於698~1158萬/戶間,因此大部分建案都賣得很不錯。
而員山其它三成的建案,是規劃低總價的1~3房產品,如「亞蘭德倫」、「幸福一森NO.2」、「綠沐靚」等建案,最便宜只要328萬/戶起跳,因此銷況也相當不錯。

溪北推案量破千戶 員山小宅最便宜只要328萬!
鳳凰愛買透天5地號外觀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