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基隆買氣冷上加冷 房市持續低迷

【文/住展房屋網】基隆地區房屋行情多落在二字頭價位,也因行情相比雙北區域較低,吸引不少汐止及其他區域民眾前來置產,然而近期天氣不穩定加上疫情作亂,整體區域的人氣表現較不如從前,而在許久未有新供給的七堵區,近期也有新案公開。

七堵系列案近期唯一公開新案

上述提到的新案,為京閎森建設的「富源鑫Ⅲ森活」,基地位於泰和街上,在同系列案「富源鑫Ⅱ」對面,距離華興國小及泰安公園約500公尺,總規劃62戶華廈產品,為28~65坪的2~4房單位,採單層4戶雙電梯,高樓層則規劃4房大格局產品,訴求單純社區環境,現場以不二價做銷售。

基隆買期冷上加冷 房市持續低迷
富源鑫III森活接待

另在大華一路上也有桂裕建設的建案在醞釀中,規劃32戶華廈產品,基地鄰近基隆河,環境單純寧靜,目前公開時間尚未確定。 至於舊案動態,同在大華一路上的「珍品園」主推稀有65坪的透天產品,地坪約42.5坪,具備5.7米大面寬,步行約7分鐘即可抵達七堵國小;另位在百福地區的「吉璞御沐」及距百福火車站不遠的「里山鑽」,目前均剩個位數戶別銷售中。

基隆買期冷上加冷 房市持續低迷
里山鑽接待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