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越貴越買?三重第一高價建案登場

文/住展雜誌

近期講到三重房市,大家多是將目光放在供給量大的二重、仁義重劃區,目前這兩個重劃單價已是坐5望6的態勢,而供給有限的舊市區,價位其實也悄悄的跟著向上,在稍早的「新美齊The Top」之後,近期又有個案單價突破7字頭,那就是準備要公開的新案「家泰豐和」,單價目前暫訂79~85萬/坪,平均開價達82萬元/坪;雖然價位驚人,但由於位置就在捷運站旁,仍吸引大量客戶預約賞屋。

家泰豐和 結構體

捷運站CityLink旁 詢問度破表

家泰豐和」基地位於捷運三重站旁,過馬路就到3號出口,隔壁就是未來CityLink,至集美生活圈亦不遠,規劃15~35坪1~3房格局。「家泰豐和」近期都在消化之前預約的客戶,每週來客皆在百組以上,詢問度超驚人,這樣的狀況在放眼整個北台灣都是罕有。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舊市區除了「家泰豐和」外,近期尚有「公園漾」、「安慶首澤」、「府上」等小品案推出,「公園漾」是在永福國小旁,位置相對接近蘆洲,規劃17~26坪2房產品,訂價57萬/坪。

安慶首澤 透視圖外觀

38萬低首付 吸客利器

安慶首澤」位在安慶街,為22~25坪2~3房,主打距捷運三重國小站200公尺,低首付、38萬起,目前採預約制。另外「府上」正式公開時間還未訂(預計年底前),基地在格致高中旁,距三和國中站450公尺,產品為25~39坪。 即便9、10月市況不盡理想,但舊市區這些待公開的案都以近捷運、低門檻為訴求,且有著完備生活機能,除了「家泰豐和」外,其餘小規模的個案大約成交還可見到5字頭,總價1500萬內2房單位有不少選擇,預料會再帶起一波賞屋潮。

府上 接待中心

《住展雜誌》創立於1985年,是全台第一家房產媒體
擁有最豐富且即時的預售屋、新成屋資訊
以上文章未經授權,禁止擅自轉貼、節錄
官方網站:www.myhousing.com.tw
FB粉絲團: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