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北台灣就它最狂 三重指標案免疫政策利空 進場2個月售3成

文/住展雜誌

要說近期北台灣、甚至是全台最熱的個案,莫過於新北市三重區的「都廳大院」,主打位在捷運先嗇宮旁,稍早周邊區域所強調的題材就在此案正隔壁,加上代銷強力曝光、廣告大量,造就了週週150組來客的驚人人氣,在《平均地權條例》法案通過後,也沒有受到太大的影響,業者甚至預告會激出更多的買氣。

都廳大院」共逾4,000戶,目前銷售中的第一期達2,291戶,分五大棟、八區,規劃15~44坪1~4房,其中18~25坪2房就占6成,其次是24~38坪的2成6,目前訂價65~75萬/坪,開案近2個月已售出3成。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地段、總價有優勢 鄰居暫難搭順風車

除「都廳大院」創下超狂銷售表現之外,周邊區域市況倒是沒有太大改變,甚至有案場提到來人減少,可能是都跑去看指標案了。經研判,由於「都廳大院」的來客多半是被緊鄰新北第二行政中心、捷運等訴求吸引,地段條件本身便與其它個案落差不小。

若消費者把總價差不多的個案進行比較,則很高機率會往「都廳大院」靠攏。至於坪數較大者,基本上客戶重疊性不高,所以「都廳大院」會將附近有中小單位需求的客戶吸收過來,大坪數產品則因屬於完全不同的市場,影響有限。

近期區內還有一新案推出,為在地建商-知森堂機構新作「森一」,為區內少見的先建後售產品,加上有小單位設計,因為平均訂價66萬/坪,規劃18~40坪1~3房,目前是周邊除「都廳大院」外,人氣較佳者。

緊接著,今年第一季還有東村、潤泰新的建案將陸續推出,東村建設案名為「東村淳峰」,規劃20多坪小宅;潤泰新案名則為「潤泰左岸生活」,坪數為31~59坪,兩案後續也還有第二期。此外,新濠、大阪、甲山林等建商也都有推案計劃,預料今年此區供給將十分熱鬧。

《住展雜誌》創立於1985年,是全台第一家房產媒體
擁有最豐富且即時的預售屋、新成屋資訊
以上文章未經授權,禁止擅自轉貼、節錄
官方網站:www.myhousing.com.tw
FB粉絲團: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