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不讓二重專美於前 三重市區新案醞釀 開價6字頭

鴻華天滙 接待中心

文/住展雜誌

近期三重二重重劃區在題材及指標案拉抬下,新案一案接一案,持續為三重推案最熱絡區域。相較之下,舊市區因題材相對有限、推案零星,集客效應較差,市場表現黯淡許多。

不過在今年第一季,舊市區房市將迎來亮點,如捷運站附近、水岸周邊都有新案準備推出,稀有性及機能成熟將是新案最大賣點。至於這波推案的強銷期,預料會落在3月。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重陽水岸首排新案 主打戶戶景觀

位在重陽重劃區(富貴段)的「鴻華天滙」,所在區域發展成型,街廓質感不差,但上一次有新推案是2年前了。「鴻華天滙」規劃換屋產品,一層4戶,2梯廳設計,戶戶客廳、2臥室皆面水岸,訂價63萬/坪起。

另一新案是靠近國光重陽站、六張公園的「欣懋極綻」,附近商圈成熟、距捷運三重國小站也不遠,規劃2~3房單位,客戶詢問度頗高,目前設接待在正義北路上,最快2月開始潛銷。

備受市場關注的還有「永峰上鈺」,基地鄰近台北橋,距捷運台北橋站不到300公尺,與北市僅一橋之隔,產品為1、2、3房,預計3月後公開。

捷運行經、機能成熟 新北首環吸外地客

這波新供給中,產品從10多坪1房到50多坪3房皆有,相當多元,價位基本已站上6字頭,由於1~2房單位還有機會在1,500萬左右購得,及區域機能、捷運都具備,因此,與新北鄰近區域相比,三重市區仍有一定競爭力;除原本就占大宗的本地客,也有一定比例客戶來自北市、新莊、板橋等地。

永峰上鈺 基地

《住展雜誌》創立於1985年,是全台第一家房產媒體
擁有最豐富且即時的預售屋、新成屋資訊
以上文章未經授權,禁止擅自轉貼、節錄
官方網站:www.myhousing.com.tw
FB粉絲團: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