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林口新市鎮北段 仍具價格優勢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林口新市鎮北段,已算是大台北相對低價區域,據住展企研室調查,先前打房氣氛甚囂塵上,投資客急於出售,導致中古屋價格稍微下修,吸引看屋客眼光,這也間接影響了區段的新屋買氣。

富堡晶都」處商業區,近新北影視城,前景可期。

北段的「築禾樂」先前人氣、買氣極佳,其打出的688萬元廣告戶仍是區內最低,雖然年後買氣不如進場時熱絡,但25~30組的週來客量,還是區內最佳,至今售出近2成,以29、31坪2房產品最受歡迎,行情落在25~26萬/坪。

接待中心設在文化三路上的「富堡晶都」,最近持續增加媒體量,人氣頗佳,現場人員表示,樣品屋之前有作微調,加強機能性的表現,故24坪產品銷量有明顯成長,目前全案售出5成,行情落在34~35萬/坪。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而持續都有打出媒體的「世界首席」及「帝一宅」,來客量也算穩定,不過因為是換屋型、大坪數產品,成交較為緩慢,看屋客回籠4~5次以上成交是基本的周期。

由於林口扶輪公園旁的國賓影城開幕,消費人潮踴躍,人氣集中在南段,導致北段的中古、新屋銷量稍有失色,但北段仍具有價格優勢,加上國賓影城周邊價格居高不下,估計南北端價差拉大後,客戶將有回籠情形,此外北段還有新北影視城題材,未來發展仍可期待。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