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建照延宕誤市場 北投年後冷颼颼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今年北投奇岩新社區,本來預期會是重點推案區,結果各建案都卡在建照未取得,遲遲無法銷售,以往業者可能會先偷賣,但現在政府放話嚴查,大家只好乖乖守著空蕩蕩的接待中心。

「玉山岩」接待中心。

今年北投推案大多數集中於奇岩附近,所以建照延宕當然就影響了北投整體市場,農曆年前至今,普遍個案銷售率都停滯,週來人不過10~20組,包含明德站附近的「景上苑」、「青木淳」,唭哩岸站旁的「奇里居」,不管大小坪數產品反應都不理想。

玉山岩」是奇岩新社區最新取得建照的個案,近期合約書作好後,就要開始強銷,以之前詢問度頗佳的情況看來,快速賣出3~5成應不成問題;此案分54、75、130坪產品,其中130坪是本區目前最大坪數的產品,總價雖高,但業者表示全奇岩新社區僅這14戶,看好其稀有性市場。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除了「玉山岩」,本區其它個案都還在等建照,包含有農曆年間已有預告媒體曝光的「遠雄山晴」,產品為33至70坪;長虹案「天蔚」,基地面公園,規劃47~85坪產品;另外還有等了最久的「宏盛得意山莊」,以及「華固奇妍」第三期「映月」。此外特區外緣也有新案「山頂道」,由三發建設投資興建,建照也尚未取得無法正式進場。

北投區除了奇岩新社區外,捷運石牌站附近也有璞園推案面市,其餘還有數個小規劃個案將陸續在上半年推出,但市場氣氛主要還是被奇岩新社區所牽動,因此奇岩各案的推出時間將關係著未來本區的行情及買氣。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