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在三重最美的水岸旁 完美即將誕生-摩天鋼骨地標 三重最安全的家─「左岸京站」

【文/住展雜誌】日紅熟甜,啜飲咖啡香醇,
金色無邊,天際彩雲恣縱,
河水悠悠,漂浮星光點點,
台北的左岸在三重,
這裡有蟲鳴、鳥叫,還有歡樂的笑聲…

左岸,淡水河下游,流經新北市三重區,距離台北市僅一河之隔,優越的位置與交通機能,使三重區房市話題熱度居高不下。三重區分為北、中、南三區,北三重指的是重陽重劃區、仁義重劃區周邊,鄰近台北市士林社子地區;中三重是台北橋一帶,屬於三重舊市區,靠近台北市大同區。

「左岸京站」距北車站前商圈,僅一河之隔。

南三重則是近期三重房市話題發燒主要地段之一,坐擁新北大都會公園,透過中興橋與忠孝橋即可快速連結台北市東區、南區、西門町商圈及台北車站站前商圈等,而「左岸京站」即位於南三重地區。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職人理念 建構永恆藝術建築

「左岸京站」由村泉建設機構、村品建設投資興建,創辦人洪村井董事長,原先為外銷原木傢俱出身,後來將高級精緻手工傢俱製品的理念以及職人精工,應用於建築營造上,於一九八八年進入建築界,專注於建築本業,細心耕耘,於二○○四年成立『村泉建設機構』,至今已將邁向十五年。

對於村泉建設機構而言,建築不只是一件作品,更是可經過時間考驗的永恆藝術品,近期著名住宅大樓業績包含了『表參道』、『紀德』、『上上願』、『豁達』等。

三重最安全的家─「左岸京站」。

冠軍團隊 打造三重第一讚

「左岸京站」邀集各建築領域第一把交椅,共同打造『水岸摩天地標』;建築設計力邀有『三十年建築活字典』美譽、曾獲得國家建築金質首獎、金石首獎的台灣十大建築師─簡俊卿操刀;室內設計則委由美國設計名人堂會員、並以設計仁愛帝寶VIP會所而聞名的奧迪室內設計首席總監─杜康生負責規劃。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嚴選高品質、高規格的建材,帶來高質感的生活。

約七五○坪的開放空間交由北市豪宅御用造景團隊─頤和景觀設計規劃,打造以天地方圓為融、地景為生的極致庭園景觀;燈光設計則由北美照明工程學會會員、並曾榮獲擔任總統府建國百年燈光策劃的原碩照明總監─陳宇晃大師著手規劃。

除此之外,「左岸京站」該次於社區大廳入口,請到元象藝術─辜俊誠老師,打造四公尺高的社區吉祥物─『熊嗨』,在歡迎居住者返家的同時,更可作為象徵社區的獨特裝置藝術,凝聚社區共識;並另以全齡化作為社區設施的主要特色,規劃十六項多元設施空間,從戶外的活水泳池到室內的圖書閱讀廳、KTV、兒遊室、健身休閒館、交誼廳及屋頂的Lounge Bar、空中花園、BBQ等,以細心的公、私領域分隔規劃,保護住戶隱私並提升服務品質,帶來全新的飯店式社區服務。

安全規格 全區最高

忠泰房屋─張智傑經理表示,「左岸京站」是他近三○年的房地產經歷中,在結構安全上,最高規格的建築。

「左岸京站」採用工法並使用與101大樓同樣的中鋼SM570M耐震鋼材,搭配美國航太級軍規制震Taylor Devices液壓速度阻尼器及全棟BRB斜撐制震,地下基樁更深入地底岩層達57.3公尺,超過地上建築高度1/2,從建築基礎上即十分穩固,打造罕見的高規格安全住宅建築;「左岸京站」使用日本三協系列氣密窗搭配台玻集團6+6mm膠合安全玻璃,抗風壓、高隔音、高節能,更可阻抗陽光紅外線,節省室內空調費用,讓居住者住的安心又舒適。

日本三協STG氣密窗與6+6mm膠合安全玻璃,具高規抗風壓功能。

水岸首排 鄰近北市中心

「左岸京站」基地位於三重區疏洪東路一段、竹圍仔街口,建築物正面正向面積廣達四百二十四公頃的新北大都會公園,具有永久無限棟距的景觀視野,創造舒適、無拘束的同時,更可享有綠野、水岸以及藍天彼此交織出的美麗自然景緻。

室內絕佳的採光與無限視野,無拘束的居住感受。

走出大樓,距離台北市中正區、台北車站站前特區、西門町商圈等市中心地帶僅一河之隔,無論是透過中興橋、市民高架道路,又或者是經由忠孝東、西路以及成都路,都能夠在十分鐘內快速入城,串聯首都精華商業地段。

近在咫尺的生活機能方面以三重捷運站,距離僅八百公尺,全聯福利中心、愛買與集美市場、成功市場也都在步行十分鐘的範圍內,未來相關共構商場開發案,City Link百貨公司將會進駐,現代化的商圈形成,指日可待。

智慧居家頂級飯店禮遇

尊榮的生活,在「左岸京站」表現無遺,戶戶設置金屬氣密防爆鋼木門,以高剛性鍍鋅鋼門框,配置實心扁鐵支撐骨架,讓家門厚實度提升,成為最堅實的安全守護神。門上則設有Waferlock電子鎖,以純銅精工鍛造,不但具有語音提示,可透過感應、密碼及鑰匙等三種方式開關,另外即使人外出或身在國外,亦可藉由網路從手機或平板裝置遠端遙控解鎖。

廚房相關設備,標配台灣精品SAKURA廚具。

此外,「左岸京站」也都標配長庚生物科技諧振活水系統、日本Panasonic四合一浴室暖風換氣機、德國Grohe衛浴銅器、瑞士Axent精品衛浴瓷器及免治馬桶、鎧成系統科技E-Home智能居家系統等先進設備,為每一位「左岸京站」的住戶,打造最頂級、貼心又具有智慧的生活體驗。

以德國Grohe銅器、瑞士Axent瓷器,打造頂級衛浴空間。

村泉建設機構、村品建設於「左岸京站」中的規劃,再次以保有職人精神的理念,打造出細膩而具有高度質感、實用性以及美學的高CP值頂級住宅,好的建築要在細節上用心,那麼「左岸京站」,可就是處處都用心,為此值得您來一趟細細鑑賞!

建案名稱:左岸京站
投資興建:村泉建設機構 村品建設
企劃銷售:忠泰房屋
基地面積:1,013坪
坪數規劃:22~39坪
樓層規劃:26F/B5
接待會館:新北市三重區環河南路、竹圍仔街口
洽詢電話:02-2979-2277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