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北市廣慈公宅全面開工 肩負都更中繼使命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參與廣慈博愛園區統包工程開工典禮時指出,廣慈案是很多人協助才能完成的大工程,未來周邊里民如果要進行都更的話,廣慈公宅將可作為中繼住宅,也希望透過廣慈博愛園區,使信義區的都更一次到位。

市府表示,廣慈博愛園區占地6.4公頃,分為A、B、C、D、E五個標案,A、B、C三個標案總計80億元,其中A標是地上13層、地下4層的行政大樓,未來將作為信義區公所辦公場所,還將遷入原先的圖書館、居民活動中心等。

B標是地上8層、地下4層的社福大樓,主要是托嬰、門診大樓以及社福空間;C標則建置地上28層、地下4層的476戶公宅社區。而D、E兩案已於今年一月開工。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市府指出,整個廣慈博愛園區已全部開工,該園區也將符合北市公宅的新思維,一是符合居住正義,只租不賣;二是具有城市美學的花園式公宅;三是帶進智慧建築產業;四是建立社區新型態,注入社區化理念,全區工程預計兩年半即可完工。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