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北市河景第一排 文山和興社宅進度曝光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北市文山區景美溪第一排的「和興水岸社會住宅」,興建工程持續推進,已在近日舉行上樑典禮;該社宅工程於2019年底開工,預計在2022年12月完工、2023年對外招租,屆時可提供174戶社會住宅予有需要的民眾入住。

和興社宅落腳在文山區和興路上,佔地約1,438坪,不僅鄰近世新大學與景美商圈,也相當靠近興建中的捷運環狀線南環段Y4站預定地,更具備水岸第一排的景觀優勢。

「和興水岸社會住宅」共有174戶,分別規劃112戶的一房、48戶的二房,以及14戶的三房,其中也包含9戶的無障礙房型,完工後將會用租金市價85折對外招租。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台北市都發局表示,和興社宅除提供市民居住空間,更將結合長者日照中心、公共托育家園、區民活動中心、都市農園設施等公共服務空間,為社宅住戶打造宜居的居住環境;同時該社宅也已取得智慧建築銀級標章、綠建築銀級標章、無障礙住宅標章及耐震標章,未來市民可以安心入住。

看更多 台北市 文山區 新建案>>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