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新店裕隆城 延至2020年公開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裕隆(2201)於日前召開法人說明會,表示由於近期房市景氣不明,以及選舉等多項因素影響,裕隆原先計畫於新店區規劃的「新店裕隆城商業區」將延宕至2020年Q1公開銷售,完工時間則依照原先計劃於2023年Q2取得使用執照,2024年Q2正式開始營運。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原先新店裕隆城商業區預計在今年Q4正式公開,接待中心也已正搭建中,如今決定延後至2020年Q1公開銷售,接待中心工程也將會延後發包完工,至於住宅區方面的計劃目前仍沒有確定的銷售時程。

本刊雜誌企研室研發長何世昌表示,新店區近期的銷售情況,以中央北側重劃區為主力,銷售表現也較熱,甚至出現過6字頭的高價行情。目前新店裕隆城推案延宕,新店房市暫時無利多消息,而央北內建案銷售也逐漸趨緩,市況恐要待選後才會較明朗。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