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高雄鳳山房市熱 1字頭房價吸客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高雄市房市3月移轉棟數創下近39個月新高,4月買賣移轉棟數則較3月減少,為六都中唯一交易量減少的地區,不過與去年同期相比,年增率仍高達48.16%。而高雄市房屋買賣移轉熱區,以鳳山、楠梓等行政區為主,主要是1字頭房價親民搶手,且具有發展潛力。

鳳山有著良好的生活機能、親民的房價與距高雄市區近等利多,房市話題持續發熱,無論是新成屋、中古屋、預售屋交易皆活絡,首購、首換族群支撐性強,預期未來情勢變化不大,鳳山仍會是高雄市房市銷售重心。

信義房屋表示,鳳山為過去高雄縣邑所在,生活機能便利,捷運、火車等大眾交通運輸便利,最重要的是土地相對便宜,房價較低,因此整體房市交易熱絡。而在高雄鐵路地下化後,原先鐵道沿線變身為綠帶,區域房市單價約15至17萬元,賣方普遍也願意讓利,因此深受首購年輕人親賴,市況火熱。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中古屋方面,鳳山高雄鐵路地下化沿線也是中古屋詢問度高的區域,高屋齡大樓每坪單價甚至低於10萬元,傳統透天總價單戶則約1,000萬元,房價極具親和力,吸引許多購屋者進入鳳山。另外,近來熱門的衛武營周邊,大樓房價同樣也為1字頭,加上外地、本地建商皆進一步持續推出預售案,並採取低自備款,吸引首購族購買。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