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東北亞戰雲密佈 資產避險新潮流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隨著北韓核武危機引起東北亞情勢緊張,富豪階級紛紛積極轉向東南亞的星、馬等地投資,讓資產避險同時也順搭未來十年的東協財富潮。

全球新興市場中,東協各國最近成了台灣人最新的投資選擇,其中尤其以GDP排名前三、位居東協中心的新加坡與馬來西亞兩國最受青睞;特別是星、馬之間僅有一橋之隔,新加坡提供資金與管理,馬來西亞有充沛的人力與天然資源,兩地整合再搭配中國在東南亞一帶一路的戰略投資,讓這些欲投資理財的族群紛紛轉移資金,轉往投資當地具潛力的房產標的。

以往東北亞一直是台灣海外投資的熱門地區,像是日本以獲利穩定著稱,加上台灣的崇日情節,知名房仲品牌進軍當地也推波助瀾,形成一股購置日本房產的風潮。但隨著近日美、朝軍演頻傳仍使兩國瀕臨開戰邊緣,牽動了東北亞的周邊國家,尤其在核彈射程範圍內的日、韓、中甚至台灣都深感威脅,使得這些地區的資產都承擔了一定的風險。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目前新、馬幣值剛經歷低點,自2017年初起已見反轉緩漲趨勢,此時正是東南亞資產入手好時機,有機會在匯率與房價同時獲取不錯的投報空間。

東協置產趨勢分享會http://www.rfchina.com.tw/index_0916FA.htm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