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大同新案進度延誤 後勢供給量可觀

【文/住展房屋網】台北市大同區近期房市較平淡,先前提及的一些新案包含敦仰建設「敦豐苑」、麗寶集團「麗盛水方」、三豐建設「三豐長安匯」、德聖(六德建設)「丰禾居」等,多數推案進度都稍有延誤,公開時程將會延至329檔期起,部分甚至會延至下半年,據住展房屋網調查,目前該區還有不少新案在籌備,後勢供給將相當可觀。

籌備中的新案,最指標的即是位於位延平北路、市民大道口、亞昕/華威國際合建案,總銷金額高達90億,單價更是上看百萬,該案稍早已在基地圍板上掛出預約帆布,據了解代銷已蓄勢待發準備進場。

另外,其餘規模不小的都更案如鴻亞建設歸綏街案、永陞建設南京西路案、家欣事業承德路案等基地都有動作,估計最快下半年有機會推出,值得持續追蹤。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鴻亞建設歸綏街案」基地現況。

舊案動態方面,線上指標案「城市莊園」、「常殷峰澤」兩案銷況皆平順,前者為區域少有的逾千坪基地規模,交通、生活機能便利,全案銷售率逾7成,26~33坪2房產品皆完銷,目前主力為40~46坪3房,另有少部分的18坪1房及56坪4房;後者目前鋼骨結構完成,RC也灌漿至18樓,預計2021年底可交屋,由於常殷建設深耕大同區25年,口碑佳,多是粉絲、介紹客源買單。

「常殷峰澤」接待會館。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