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大同遞延供給浮現 520檔眾案齊發

【文/住展房屋網】稍早提到大同區潛伏中的新案不少,但大多數都因肺炎疫情受影響,推出時程稍微延後,據住展房屋網調查,此波遞延案預計將在520檔期正式爆發,供給頗為可觀。

先看到最指標的宏國事業指標案「宏國大道城」,目前接待中心近完工,人員預計6月份正式進場,在醞釀的這段時間內,已有不少客戶預約,估計公開後將造成轟動。

接著,位在延平北路、歸綏街口,由德悅開發投資興建的「金瑞山」,以及坐落民生西路300號旁,由北曜星建設與璞園都更推出的合建案「日日禾」,人員都已進場準備公開,前者規劃43戶(含7戶店面),主力為25~40坪2~3房;後者蓋20樓地標型建築,主力為28~39坪2~3房,強調採鋼骨結構,社區零店面。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金瑞山 接待會館。

日日禾 接待中心。

而南京西路上還有六德建設與元璞建設聯手推出的「德璞永樂」,同樣也剛進場潛銷,為22~45坪2~3房格局,訴求雙子星開發案遠景、距捷運北門站約450公尺。

至於舊案動態,寧夏夜市旁「隆美禮御」據側面了解稍早爆出購屋糾紛,目前改案名為「民生禮御」價位大幅下修至77~81萬/坪,與先前預售時期開價9字頭是天差地遠;而歸綏街上「怡華就‧好」全案銷售逾8成,可售為20~22坪2房高樓層戶別(需搭配車位),仍主打自備100萬起即可交屋的訴求。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