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文山供給穩健 房價緩慢爬升

【文/住展房屋網】目前文山區房市尚算穩定,推案數雖不多,不過完全無空窗期,且據住展房屋網調查,本區價位也是緩緩往上爬,基本上市區新建案已站穩6字頭的行情,甚至知名建商-遠雄集團「遠雄晴川」單價已上看7字頭。

近期新案,先看到興順街上,啟昇機構-御府建設「采采靚心」,基地鄰近興隆市場,距靜心中學不遠,規劃25戶純住家,為19~35坪1+1~3房格局,強調未來近文山森林公園遠景,該公園面積約11公頃,預計2021年完工;據了解潛銷期19坪1+1房已售罄,現階段主力為25~35坪2~3房。

接著富山路上也出現難得的新案,案名「富山.滙」,系由宏廷建設投資興建,屬危老案,規劃42戶純住家,為25~36坪2~3房格局,強調小環境寧靜度佳,並訴求鄰近捷運環狀線Y4站預定地,目前仍在醞釀中,待建照取得後即會公開。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富山˙滙接待。

另外,木新路二段、開元街口(商業用地),還有忠泰建設的都更新案正籌備,規劃117戶,預計年底推出;景美地區也還有和暘建設案、吉美建設「吉美君悅」、景美開發案(先建後售)…等陸續公開。

至於舊案動態,金門建設「沐極」銷售達尾聲,2~3房產品已完銷,目前可售為51坪4房,廣告價3188萬起;而景美地區「玖原青」主推A區,主力為24~31坪2房,B、C區(複層式產品,目前申請使照)待全數完工後才會正式推出。

玖原青結構_外觀。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