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皇翔國泰籌備中 土城房市將成焦點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位捷運藍線末端的新北市土城區,在前不久的指標案「華固新綠洲」大賣結案後,市場又恢復以往的平靜,近期來客量最多不過20多組,普遍個案都是10多組,從單價看來,區域客的接受度仍有限,而土城以外的客戶也不算非常踴躍,故市況就維持這樣不冷也不熱的情形。

嘉祥青沄」建物外觀。

目前區內指標案「嘉祥青沄」,處清水路上,因地段良好,加上是區內唯一成屋案,故來人最多,目前153戶已售出逾3成,表現不差,成交以2房為主,主要還是父母出錢買給子女這種客層為多,畢竟自備款至少400萬,對年輕人來說負擔不低。

中正威登」剩下10多戶,以39坪為主,近期媒體量也不多,因為是預售模式,所以相對置產、投資客比例略多,不過近期客戶仍多觀望,成交速度較慢。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在裕民路、中華路一段路口有一新的工業住宅案推出,案名「高峰」,規劃32~49坪產品,含一樓店面共62戶,因為銷售人員有仲介背景,口袋客戶多,加上因為是工業用地,單價開在43~45萬/坪,屬相對低檔,故現場稱已銷售6成。

看到頂埔站附近,「權泰景上」建物正落架,近期媒體已逐漸增加,來人多區域客,雖然單價32~33萬/坪已是土城相對低價,但銷售也不算快,目前可售大約還有30戶,目前打出3房加車位1388萬的廣告戶。

目前中華路一段223號的皇翔變更案,以及明德路二段、學士路的國泰案都已在搭建銷售中心,加上已打出帆布醞釀的「巨勳雲集」,和之後的大同中央路案已有消息,土城在這幾個大型個案推出後,可望躍升為今年新北市的房市焦點區,不過房價已經高漲的此區銷售是否順利,就看看之後客戶會不會買帳了。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