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峽人氣回升  外圍成交相對穩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近年的三峽,因為北大特區已近開發完畢,加上區內後期多為大坪數產品,因此市場主流的2~4房皆轉往外圍相對低價的區域推案,也形成了現在外圍皆為一般產品、北大內多是大坪數的供給態勢。不過北大特區內仍不時會有小型的2~3房產品推出,且因為產品相對稀有,門檻相對低,通常反應都不差,繼「文詠」後,本月又有新案「北大御品」推出。

北大御品」位北大附中學區內,詢問度頗佳。

北大御品」位大觀路,規劃30坪2房及36坪3房兩種房型,表價平均40萬/坪,除位置生活機能已成型的區域外,北大附中學區也是一大訴求;目前已有成交3~4戶,皆前期舊客戶加買置產,雖然廣告不多,但詢問度頗佳。

文詠」方面則是已售9成,接待中心遷至基地旁,目前行情約33~34萬/坪,主要剩下3房產品。另外特區內其它大坪數系列,成交仍不快,目前以開案不久的「新北大」人氣較佳;但在農曆年後,有出價偏低的趨勢。另外新北大客源以區域客為主,也與另兩案「台北大」、「大北大」為台商客層有所區別。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看到外圍地區,指標案「樂河郡」推出第5期「悅河」,剛公開銷售,基地同樣是在教研院後側的住宅區內,位置在河堤旁,具三峽溪景觀,產品規劃為30~43坪的2~3房,表價32萬/坪,行情估計約在35~36萬/坪。

其它案子方面,離鬧區相對較遠的「立信御峰」,訴求688萬買三房加車位,廣告相當吸睛,目前售出4成多,區域客戶仍是主要客源。中園國小附近的「合康森悅」目前則售7成多,行情是23~26萬/坪。長泰街的「悅築」剩5戶29、31坪產品,價位在約在23~24萬/坪。

整體看下來農曆年後人氣明顯有提升,但出價普遍有更低的狀況,因此銷售仍牛步,而外圍地區因單總價相對低,人氣、成交狀況仍優於北大特區。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