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重各重劃區顯神威 推案量大增近九成

【文/住展房屋網】近年來各地房市景氣回溫,新成屋、預售屋推案量大幅提升,人口第一多的新北市,去年總推案來到28,000餘戶,比前年增加了近5000戶之多,增幅逾2成。

其中,擁有大面積重劃區的板橋、新莊、淡水、三重等區,是新北推案前4大的區域,共佔了約近5成的比例。而與台北市僅一橋之隔的三重區,去年共推出有2800餘戶,比起前年的1500餘戶,大幅成長了近9成之多。

據住展調查統計,三重區推案量之所以會大幅增,除了區內擁重陽重劃區、二重重劃區、仁義自辦重劃區之外,去年的眾多建案當中,近9成的建案都規劃有小宅產品,是拉高推案量的主因之一。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像「I HOUSE」、「GO利」、「大亮時代」、「大亮時代2」、「大亮時代3」、「双捷棧」、「年紀青」、「豐鼎」、「捷果田田」、「力璞立」、「晶鑽遇見幸福」、「水丰景」、「碧富御」、「左岸京站」、「亞昕昕悅灣」、「台信有逸市」、「禾沺沺」、「欣世代」、「集賢賦玉」、「仁仁河」、「閤樂」等建案,都規劃有小坪數產品,銷售反應明顯比大格局產品較佳,其中更有不少建案已全數完銷,進而推升三重平均銷售率。

盛河八方 接待中心。

而今年才剛開春,三重又再新推不少有小宅產品建案,如「盛河八方」、「合康心綻」等預售案,都是規劃1、2房為主力產品,另外還有籌備中的「喜福匯NO.5」、「樂の町」、「徐匯棧」、勝翔仁信段案、東村仁信案、麗江仁信段案等,也都有小宅產品規劃,可預期今年小宅產品仍將是三重區的推案主流產品。

合康心綻 接待會館。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