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竹東推案量增 大樓透天一把罩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竹北、新竹市地價及房價依舊維持高檔,已經讓大多消費者無法負擔,建商紛紛進軍相對低價區域推案,繼湖口、新豐之後,竹東鎮近期案量也開始推升。此區目前雖然還是以透天產品為主流,不過不少大樓案已經悄悄進駐此區。

透天案「築東」建物外觀。

新案以京和建設位杞林重劃區的大樓案「仰森」最受矚目,規劃3~4房格局,主要訴求面公園以及河岸第一排景觀,接待中心尚在搭建中,目前僅以定點看板做潛銷,預計6~7月公開銷售。

接著看到透天新案,位竹東高中旁的「築東」,為里多建設自建自售,規劃5戶住家店面,建坪約77~104坪,總價約1800萬起;據了解已經有2戶出售給補習班業者,靠著鄰近學區的利多,近期銷況不錯。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而基地位上公館地區,臨中豐路主幹道的新成屋案「凱旋新天地」,之前預售時在公司內銷售,未對外曝光,因此成交客戶幾乎都是介紹客,因為地段佳,總價合理,反應相當不錯;目前剩餘不到10戶的餘屋,估計近期就會開始釋出媒體強銷。

位北興路二段附近,「喬立富境」的第2期也開始規劃當中,將會沿用第一期接待中心銷售。而春福建設也在此區準備推案,案名未定,預計8~9月推出。另位於金福街上的新案「伴山晴」以及二重埔的「環球市」第2期都在醞釀當中,未來竹東將會相當熱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