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指標廠辦案驚現 竹北推案量維持高檔

「鴻向」接待中心。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近期竹北房市依舊平淡偏冷清,不少業者表示受到政府政策及景氣影響居多,平均一週來客約10~20組不等,主要還是仰賴區域及科技園區的客層,雖然市況不理想,但目前推案量還是相當可觀,除了縣治三期重劃區之外,高鐵特區、縣二重劃區也開始有建案陸續公開,考驗市場買氣。

縣三重劃區最先公開的新案爲鴻柏建設的「鴻向」,規劃97戶(含店面),爲3-4房格局,主要訴求面學校以及重劃區遠景,目前價格未定,不過據了解,此案將會創下區域高價,距離不遠的「椰寶IS」約 22萬/坪爲其競爭對手。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B&W 樹位光廊」接待中心。

高鐵特區出現難得的預售透天案「品藏」,爲鼎毅建設自建自售,規劃17戶電梯別墅,建坪90坪,總價2980萬起;因區內沒有同類型產品,故目前詢問度不錯,但總價略高,消費者還是多持觀望態度。

縣二重劃區也推出稀有的廠辦案「B&W 樹位光廊」,爲閎基開發投資興建,屬乙種工業用地,規劃 51個單位(含1店面),建坪83-142坪;此案申請綠建築標章,主要訴求節能建材,目前因建照尚未取得,故媒體也尚未曝光,來客以介紹客爲主。

未來竹北個案還是層出不窮,縣三「竹風美麗城」潛銷中,自強南商圈美地建設自建自售的「心里畫」也在醞釀,將來竹北依然是重案區。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