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新竹香山搶推首購產品 帶動區域行情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以往新竹市相對低價的香山地區,至今房價也將挑戰2字頭,儘管近期利空消息不斷,業者還是持續推案,可能是考慮到下半年選舉,房市只會越來越冷,故不少個案都搶先推出。

「自由大道」接待中心。

剛推出的大樓新案「自由大道」,一週來客達40~50組,基地位中華路四段上,為寶佳機構旗下的佳陞建設投資興建,規劃2~4房格局,訴求廣告戶588萬起,目前結構中,於建物內一樓銷售。旁邊銷售一段時間的「樂巢代」也因新案受惠,現場表示一週來客也達35~40組,狀況不錯。

靠近竹南、位中華路六段上也有一預售透天案「米勒麗舍」剛公開,為旭盛開發及日冠開發的合建案,基地臨40米主幹道,規劃37戶透天,建坪40~44坪,總價798萬起。主要強調交通動線,備有樣品屋可參觀。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米勒麗舍」接待中心。

牛埔地區的「掬園1」,現場表示近期人氣的確有下滑一些,不過因規劃小坪數產品,還是有首購、置產客詢問,銷況尚算平順,至今銷售率也近5成。

未來富宇建設即將在香山地區推案,目前接待中心正搭建中,估計7~8月會有消息,相信該案推出後,還會再創區域行情新高。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