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湖口建案量縮價穩 多自住客買單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湖口地區近期推案量稍緩,雖然已動工的工地不少,但此區多數建案是以先建後售爲主,加上部分建案完銷,故線上個案不多,且有漲價的趨勢;來客量還是穩定低檔,約5~10組/週,業者表示自住客爲大宗,有效比頗高,但或多或少還是受到政策影響,觀望比例增高,考慮時間拉長,不過部分客戶有迫切換屋、自住需求考量,整體銷況尚算穩定。

「萬寶龍別墅」規劃連棟式透天,價格合理。

新案方面分佈鬆散,先看到新湖口地區,近新湖國中及湖口火車站的新成屋案「萬寶龍別墅」爲萬寶龍建設自建自售,規劃41戶連棟式透天(含15戶住店),建坪63~90坪,地坪20~27坪,總價788~1100萬,此案主要訴求其區段的生活機能,強調台北的套房價買湖口的別墅;目前剛公開,因總價尚算合理,詢問度還不錯。

接著看到王爺壟重劃區,較新的成屋案「理想家」已公開銷售,規劃14戶透天(含6戶臨路店住),地坪約29坪,總價1288~1388萬,強調建商口碑外,建材品質也爲訴求之一;現場表示有不少竹北、竹科客層詢問,反應不差。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未來湖口推案還是會集中於重劃區,較快推出的爲王爺壟重劃區的「卓耀欣左岸」,延隆建設在吳厝重劃區也將推案,時間未定;在新竹市區、竹北等房價飆漲的時機下,此區相對低價估計可吸引不少區外客層進場。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