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新豐重劃區搶推新案 鎖定換屋族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整體房市一直呈現穩定低檔的新豐地區,雖然來客量不多,約5~10組/週,但憑藉屬於大新竹地區相對低價,銷況方面仍算平順,買單客多為區域換屋族,僅管景氣不佳且逢大選前夕,新案還是層出不窮,而推案重點區域還是在重劃區。

『禾豐御墅』位於機能較完整的坪頂重劃區,價位屬區段高檔。

以新開辦沒多久的福陽重劃區為例,目前已有不少個案完銷動工,而近期也陸續有新案準備推出,包括甫公開的新個案『金石鎮』以及廣僑建設、豐芝園建設的合建案『秋の語』。前者為榮和建設自建自售,規劃33戶透天,面寬4.3~4.5米,地坪20~37坪,總價888~1388萬,主要強調區域稀有的正5樓產品及6+1房格局,建材與工法也為訴求之一。該建商前一期『綠園墅』已完銷結案,此案規劃及總價也與『綠』案類似,估計推出後接受度不低;而後者建照未取得,細部規劃也未確定,預計月底始會公開。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而開發完熟的坪頂重劃區也有新案-『禾豐御墅』,地目屬鄉村乙種建地,規劃10戶透天,面寬4.8~5.5米,地坪22~26坪,總價1298~1580萬,主要訴求高規格建材品質及其重劃區生活機能。不過價位屬區段高檔,消費者是否能接受,值得繼續觀察。

未來新豐、湖口推案依然不少,新豐除上述待推個案外,福陽、新庄子地區也會有新案,而富旺國際在湖口地區的中國科技大學附近也會推出約300~400戶的透天造鎮案,案名『陽光小鎮』,不過公開時間未定,目前於王爺壟重劃區的外接待潛銷,想必公開後會造成轟動。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