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湖口推案喘口氣 餘屋緩緩消化

【文/住展房屋網】湖口鄉近期由王爺壟重劃區帶頭,供給量往上衝一波,據住展房屋網調查,線上銷售中建案數已突破40大關,相當驚人,不過普遍個案銷售速度並不快,近期新推案也稍有暫緩,以消化餘屋為主要課題。

先看到王爺壟重劃區指標案「湖心森林」,現場以廣告價方式促銷(2房468萬、3房588萬起),配合FB行銷抽獎活動,反應還算不錯;吳厝重劃區的「吾家大院」,目前即將成屋,銷售人員移至建案現場銷售,並推出廣告價1188萬起(原總價1288~1388萬),讓利幅度不小,同樣吸引到不少客戶目光。

另外,新案部分多集中在火車站周邊,龍江街、國光街口的「禾堉香頌」,系由禾寅建設旗下禾堉建設投資興建,規劃24戶純住家,主力為32~33坪3房格局,主打廣告價588萬起(含車位),強調28%低公設比;而龍安街13號對面的「一品皇家」也開始銷售,規劃7戶透天,總價1688萬起。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禾堉香頌」基地。

「一品皇家」籌備處。

至於未來推案方面,重劃區仍是推案主舞台,不過多數建商欲採先建後售,王爺壟重劃區有立德建設「藍光」、御璽建設「御璽曙光」、堅美建設「聚美」;維東重劃區則是有龍築建設「石村墅No.1」及寶善建設的「寶善e墅」…。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