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新竹供給爆量 大樓透天應有盡有

【文/住展房屋網】延續著去年度的火熱推案熱度,新竹市開春依舊有不少新案進場醞釀/公開,各重劃區仍是未來房市供給主力,除了關埔重劃區預計春季公開的潤隆/親家合建指標大樓案外,金雅重劃區的推案數量也不容小覷,根據住展房屋網調查,寶佳機構以及竹慶建設於該區都有不少土地開發,前者已陸續推出中,後者RC結構的接待中心完工正進行內部裝潢中,預計於4~5月公開首案,且後續的推案也都將沿用此接待。

「竹慶建設金雅案」接待中心。


位於金雅重劃區剛推出的「悅光」,為鴻柏建設日光計劃系列推案No.3,規劃52戶大樓產品(含8戶店面),為40~50坪3~4房格局,除了強調戶戶雙面採光、衛浴皆開窗,另外亦訴求建商口碑,具終身售後服務,3~5年就會有免費房屋健檢活動,現場表示公開沒多久全案已銷售過半,反應狀況佳。同區,在地建商旭正建設也有系列案No.39「旭正知心」準備推出,規劃4戶電梯透天,4樓半產品,強調具4車位。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悅光」接待中心。


接著看到南勢重劃區,澤緣建設的新案「T-HOUSE」人員已在公司內潛銷,規劃31戶電梯透天產品,社區採統一管理,建坪73~86坪,強調採蓆式基礎,具中庭花園;而周邊啟隆建設則有系列新案「品藏」剛公開,規劃5戶透天,建坪70~77坪,地坪22~26坪,總價1,698萬起。

另外,上述竹慶建設於香山區紀伊國社區將先推出一透天案「蔚藍大觀」,目前已成屋(可交屋),規劃22戶透天,採前院停車,建坪52~67坪、地坪28~52坪,廣告價938萬起。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