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新埔供給不間斷 重劃區推案齊發

【文/住展房屋網】近日新竹縣新埔鎮房市供給多仰賴著幾個新興重劃區,建案數量穩定成長,各重劃區都有新面孔,共同點為都是透天產品,且新案普遍規模不大;整體市況方面,據住展房屋網調查,週來客量維持穩定低檔,各案銷售速度皆不快。

鄰近竹北市的自強重劃區及仰德重劃區,前者除了有昌禾建設歐洲造鎮計劃後續推案外,近期還有透天案「」將公開,該案是由大拓埕開發投資興建,規劃8戶透天住家,面寬5.3~5.5米、建坪53~60坪,強調日系建築風格,目前接待中心籌備中,預計4月初正式公開;後者則有陞揚建設「力成大器」剛推出,基地臨幹道,規劃6戶臨路店住,地坪約22.5~41.5坪,廣告價1,688萬起,另外富榮建設於本區也有一透天新案「悠遊墅」待推出,規劃15戶量體,於基地上已掛出預告帆布,外接待將設在竹北莊敬北路上。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接待中心。

力成大器」接待會館。


新埔新市鎮的田新重劃區,新案「朗朗」,是由陞揚、樂逸建設投資興建,目前全案已正式公開,總規劃24戶透天,面寬約5米、地坪約18~28坪,廣告價888萬起,屬全區最低;而稍早已公開的遠錦建設「馥園大院」,規劃32戶透天,面寬約5.6米,總價1,250~1,450萬。

舊案動態方面,仰德重劃區的「松の墅」案名更改為「松芝墅」,主打廣告讓利價1,568萬起;田新重劃區的指標大樓案「馥園双星」目前全案住家戶已售完,僅剩店面戶別,採租售模式。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