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芎林重劃區推案熱 個案數創新高

【文/住展房屋網】近兩三年房市供給激增的新竹縣芎林鄉,據住展房屋網統計,截至目前為止,線上銷售中的預售、新成屋建案已超過20筆(2016年前甚至不到5筆),雖案量普遍不大,但數量相當可觀,推案主舞台仍是綠獅重劃區、19公頃重劃區,產品現階段以透天為大宗,華廈產品有慢慢增加的趨勢。

新案方面,19公頃重劃區宇盛建設系列案「首望No. 2」,規劃5戶透天住家,建坪62~64坪,總價1,498萬起,採前院停車。同區還有2宗華廈案正潛銷,分別為又一山建設「邑知青」以及禾木建設「禾木馥寓」,待建照取得後即會公開,2案皆是7樓華廈,前者規劃35戶,為2~4房格局;後者規劃12戶,為3房格局。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首望No. 2」基地。

「禾木馥寓」接待。


綠獅重劃區則有立邦(紅樹)建設的系列案「綠光森林No. 24」,目前建照剛取得並公開,規劃10戶透天,建坪58~85坪,強調戶戶具電梯、頂樓太陽能板。

舊案動態方面,大部分個案銷售速度都不快,主因是多數建案都採邊建變售,客戶多觀望、欲等到成屋後再決定,不過據調查,下半年有不少建案都將完工交屋,包括宇盛建設「首望」、豐杰建設「豐林」、立邦建設「綠光森林No.26」等,相信屆時銷況都會有不錯的表現。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