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芎林推案金獅參戰 首案醞釀話題熱

【文/住展房屋網】芎林鄉近幾年都是看綠獅自辦及十九公頃公辦重劃區的推案表演,今年度仍是如此,不過據住展房屋網調查,不久後新興的金獅自辦重劃區也即將加入戰局,首案更是已經開始醞釀,讓本鄉房市話題不斷。

上述金獅重劃區首案,為四季建設投資興建,案名「下山下山 愛」頗為特別,基地距竹北高鐵站約5分鐘車程,規劃28戶透天住家,原預計農曆年後即會曝光,但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業者決定再觀望一下市場,暫時不正式公開。

下山下山 愛 接待中心。

接著,竹林大橋附近、近竹東市區則有一難得的華廈新案,案名「首囍」,系由禾子旺建設自建自售,規劃28戶住家,為35坪3房格局,強調戶戶三面採光、衛浴皆開窗,現階段主打首付30萬起的低自備。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首囍 結構體。

最後回到重案區──綠獅重劃區,系列新案「日光御墅No.9」剛公開,規劃22戶透天,地坪約22~41坪,室內、庭院停車戶別皆有,總價1358萬起。

至於舊案動態方面,十九公頃重劃區「里仁為美Ⅱ」稍早最後的B區、臨路戶別已售出,全案完銷;同區華廈案「邑知青」反應也不遑多讓,全案僅剩最後一戶33坪3房產品,靜待有緣人出手。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