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湖口供給不斷 重劃區再現指標案

【文/住展房屋網】日前湖口鄉房市依舊是相當低檔,平均每周僅5-10組客人前來賞屋(僅部分新案達15組/週以上)。雖然來客量不多,不過推案量仍是相當穩定,供給並無停歇。住展房屋網調查,王爺壟(公辦)重劃區在相隔兩年後,終於又出現了百戶量體的指標案,吸引了不少客戶的目光。

上述王爺壟重劃區指標案,案名「湖心花園」,由寶佳機構旗下佳群建設投資興建,基地臨商業區幹道,近湖心公園、王爺壟夜市,規劃112戶(含2戶店面、4戶辦公室),為34-36坪3房格局的產品,社區公設豐富,潛銷期間已有不少客戶下訂。

「湖心花園」接待中心。

接著吳厝(自辦)重劃區也有新面孔,為潤福營造「涵碧樓」,規劃9戶透天,建坪約50-56坪、面寬約4.8-5.2米、地坪24-36坪,總價958萬起,強調戶戶前院停車,具4個套房(雙主臥)。同區信昌二街上,還有大清機構新案正籌備中,規劃35戶透天,將採先建後售。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涵碧樓」建築外觀。

至於舊案動態,王爺壟重劃區、筑相建設「筑禾居」現階段換代銷進場處理餘屋,並改案名為「四季匯」,全案剩2戶電梯透天,總價也有下修,廣告價1788萬起;而吳厝重劃區總價最親民的「成欣城逸」目前僅剩最後一戶透天,總價768萬起(建坪約43坪),靜待有緣人前來購買。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