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關西人氣穩定低檔 低總透天順銷

【文/住展房屋網】日前關西鎮推案量不多,據住展房屋網調查,從去年Q4至今,僅有2宗新案進場,整體賞屋人氣也是穩定低檔,平均週來客約3~5組(僅新案達10餘組),而銷況方面則是看個案表現,低總價透天尤受歡迎。

上述新案,先看到關西高中周邊的「謙大山」,為璞玉建設投資興建,屬系列案NO.10,規劃24戶透天,面寬約5.2~5.5米、地坪約20~27坪,採一樓室內停車,主打廣告戶798萬起,因總價相對不高,加上建商口碑不差,整體銷況頗為亮眼。

另一宗新案為上德開發「上德樂居」,基地位光復路上,緊鄰關西國中,距北二高關西交流道不遠,規劃區內稀有的華廈產品,全案88戶住家,為28~52坪2~4房格局,總價530萬起,強調建材標配林內三機、HANSGROHE五金、TOTO衛浴、PANASONIC 暖風機等。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上德樂居接待。

另外,大德街上也還有一個新案正籌備中,為昌鴻國際「鷺城富居」,規劃16戶透天,目前結構中,預計今年第2季成屋正式推出。

鷺城富居結構。

至於舊案動態,萬太元(股)公司「關西好好」稍早請代銷進場處理餘屋,並改案名為「御上園」,全案約剩一半量體待售,總價配合至1298~1400萬,強調戶戶前院停車;而「亞洲健康智慧園區」旁的「椿山莊」目前臨路戶別已完銷,現階段可售為建坪71坪社區型戶別,總價維持1255萬起。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