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宜蘭新案進場 高樓指標案推出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雖然距206地震已經屆滿一個月,不過宜蘭在過年後意外被地震效應影響,來人跟著有所增加,新案也持續進場;較受矚目的,是運動公園周邊將有15層大樓指標案「力信擎天」推出,標榜制震系統,規劃48-80坪產品,量體近300戶。

「力信擎天」接待中心。

近期已推新案部分,當地調查站附近的五樓公寓案「幸福的腳丫子」,規畫17-33坪,共18戶;特殊點在於擁有兩座電梯,公設比達35%;而「晶璽」則為原「藝墅3」,基地在宜興路,規劃電梯透天共14戶,除角間(住店)為4288萬外,一般戶別總價則在1688萬。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幸福的腳丫子」接待中心。

舊案「宜嵐松庭」及「高峰匯」等進度都有延後,「宜」案要拖到年底才能交屋;「高」案現場目前兼售員山鄉同業主新案「東方花園2」(共7戶),由於總價998萬相對平實,因此反應不錯;同區更低總價的「原建築」則因併入鄰地,量體增為26戶,總價838萬起;未來2期將還有10戶量體。

至於訴求一、二樓之間裝設隔震系統,基地近宜蘭高中的「藏金閣」,現場稱經過小年夜南台強震後;業主決定再加做改良地質工程,因此單價也調高到33-41萬/坪;而附近農權路還將有19層樓的地標建案「藝德勳章3」推出。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