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羅東重劃區熱標 Q4新案上場補充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宜蘭縣佔地最小的羅東鎮,是人口最密集的區域,人口密度高達6396人/平方公里;不過因可開發土地有限,近年房市推案量幾乎都在百戶以下,迫使不少羅東人移居周邊鄉鎮。

「頤和園」接待中心。

據住展調查,羅東近五年來推案最多的年度在100年,共推出158戶;但之後幾年推案量皆在100戶以下,推案最少的則是去年,僅推出29戶可售。因羅東地少人稠,房地價格相對較高,因此單戶透天總價幾乎都在2000萬以上。加上現今景氣走弱,銷售成績不順,故目前線上銷售中的建案,多是去年遺留下來的。

不過,當地政府有鑑羅東素地有限,故在周邊陸續推出新興重劃區,解決土地不足的問題,像是在羅東林業園區旁的竹林重劃區,去年公開標售,就創下全數脫標的記錄(棄標兩標後又標出),目前則已有建商積極規劃中,最快第四季就有新案預售。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在宜蘭知名度頗高的「頤和園」系列,搶在重劃區新案推出前就先行卡位,基地位在竹林重劃區西北側的復興路三段巷內,佔地約千餘坪、規劃推出30戶透天。由於該案地點距羅東運動公園不遠,且整體規劃不差,加上建商品牌良好、強調售後服務。價位更僅1398萬/戶起,故未正式公開銷售,就有數十組客戶上門洽詢,人氣相當旺。

上閤院NO.5」結構體。

另外,鄰近羅東市區的二結地區,目前也有銘爵建設的透天案正在搶照;還有鄰近羅東運動公園三星地區,線上銷售中的「上閤院NO.5」及「震洲上雅居」兩案,也正加緊施工,希望在年底前成屋搶客,趕搭羅東這波新案潮。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