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宜蘭市房市穩健 推案量創高峰

【文/住展房屋網】據住展房屋網企研室統計,宜蘭市自104年起,每年推案戶數皆在450戶上下,明顯超越以溫泉小宅為主的礁溪鄉,連兩年蟬聯冠軍,今年第一季推案量雖僅149戶,落後礁溪的258戶,但礁溪冬天的推案旺季已過,且線上尚有不少餘屋待消化,反觀宜蘭市區內尚有多個新案蘊釀推出,總供給量可望超越去年的450戶、達500戶大關,有機會連三年拿下宜蘭推案王的寶座。

今年宜蘭市已推出的新案有「豐之晏」、「群賦文華」、「歡歡喜喜」等案,合計達149戶。其中前二案是透天產品,才佔17戶而已,其餘的132戶全是大樓型的「歡歡喜喜」所供給。

群賦文華」接待中心。

而「歡歡喜喜」案因是總價相對較低的3、4房產品,且位宜蘭國中正對面,全案規劃多項休閒設施,加上每坪開價僅在25萬上下,受到當地客戶的青睞,廣告都還沒釋出,單週就有逾70組的客戶上門賞屋,據了解,該案銷售率已破5成,銷售成績相當不錯,有望成為上半年的宜蘭銷售王。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歡歡喜喜」接待中心。

另外,到宜蘭深耕多年的「藝德勳章」系列5,也在元月份取得建築執照,目前正在趕搭銷售中心,估計在520檔就可推出預售,此案共有253戶,設計為18層樓的地標型建築,有機會成為今年區內樓層最高的建案。

除此之外,尚有首度到宜蘭推案的「兆晉縣政案」共64戶,以及當地知名建商俊發建設的「晶彩」(藝墅NO5),還有尚在申請建照的「幸福天空」系列二等,總計案量將超過500戶之多,今年宜蘭市有機會創下近十年來的推案高峰。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